洵纾

我做了一场梦,美好的不愿醒来,梦到在我们共同期许的那个盛世里,你微笑着望着我。

【润玉同人】随风潜入夜 番外(路人篇)-长绝

番外(路人篇)-长绝

你有没有见过他?

“上神是指何人?”

“小鱼仙倌啊!你们怎么会不认识他呢?”

“这……小仙在天界当值多年,从未听过这小鱼仙倌是哪路神仙啊?”

 

小鱼仙倌不见了。

没有人发觉,也没有人记得他。

自天魔大战一役后,战神旭凤威震天下,厥功至伟。

我与旭凤终成眷属,双宿双栖。

可是我的内心总是空落着疼痛,好像缺少了什么,饶是怎样,再也填不满。

我到处找他,甚至不敢睡觉,我生怕我一睡醒,就不记得他了,这世上也就没人记得他了。那样,小鱼仙倌永久消失了,那该怎么办?

小鱼仙倌,你在哪里啊?

一定是我一次又一次将他推开,他生气了,伤心了,就不肯再回来了。

当我终于回头看他的时候,他已不愿再等我。

我把他弄丢了,再也找不到他了。

再也……找不到了。

那个最爱我的小鱼仙倌,不在了。

 

昔年与他所植昙花早已零落成泥,芬芳不在。

本想着睹物思人,可自他去后,最后一朵幽昙亦随风而散。

半点念想也不留。

再没有人会轻柔地握住我的手,为我呵气取暖。我还记得,那一刻,他的掌心是那般温热。

再无人默默守在身后,在我身心俱疲之时给我一处避风港,张开双臂为我挡下,人间沧桑,世间风雨。

天地间再无一人用温润如玉的声音告诉我,会疼我爱我护我,一生一世。

在他身边,我可以肆意发泄,无忧无虑。

我原以为,这样的静好岁月,可以是一辈子。

一切的一切无不在残忍提醒着我,那个世间最好最温柔最善良的他,那个爱我如命的他,不在了。

记忆中的小鱼仙倌永远是温柔善良的少年,也许,他没有离开,他只是太累了,所以留在了最美的时光里。

斯人已逝,相见无期,故人长绝。

原来你我,不过路人,仅此而已。

评论(1)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