洵纾

我做了一场梦,美好的不愿醒来,梦到在我们共同期许的那个盛世里,你微笑着望着我。

【润玉同人】随风潜入夜 第十二章 败绩

第十二章 败绩

锦觅:“多谢润玉仙舍身相救!”
润玉:“我没事,你不要害怕。只是锦觅仙子以后要多加小心。”
锦觅:“你终于肯叫我的名字了!之前总是仙子仙子的实在太过疏离,虽然刚才我的小命险些不保,但是能这般因祸得福,我真的好开心!”
润玉:“觅儿,我自是希望你能平安喜乐。”
锦觅:“觅儿!润玉仙,我喜欢你这般唤我,好生亲昵!”
这暗箭火性灵力如此强烈,定是与天后脱不了关系。
润玉心知天后仍是对锦觅十分怨憎,企图暗箭伤人,痛下杀手。
锦觅:“仙上,你真好看!”
润玉:“什么?”
锦觅:“我是说,你真是怎样看起来都好看!比昙花还好看!只是,以后润玉仙能否为我多笑笑啊,锦觅真的很喜欢仙上笑起来的样子!”
润玉:“多谢仙子!”
锦觅:“可是润玉仙,你伤的很重,还是随我回去让我为你疗伤查验吧!”
旭凤:“且慢!”
旭凤:“几日不见,大殿风采依旧,只是本殿有一事不明,还望大殿答疑解惑。”
润玉:“二殿有话不妨直说。”
旭凤:“这天界繁花似锦,美女如云,大殿为何独独对我这小小婢女甚感兴趣,总是与之纠缠不清。”
润玉:“二殿此言未免先入为主,方才锦觅仙子险遭毒手,润玉岂能坐视不理,不出手相救,若有不当之处,还望二殿海涵,莫要介怀。”
旭凤:“大殿手段一向高明,旭凤自叹不如。此招是否以退为进,亦尚未可知。”
润玉:“既是如此,润玉亦无需多言,是非曲直,自有分说。”
一时间气氛严峻,颇有剑拔弩张之势。
润玉余光瞥见锦觅求助的眼神望向旭凤,专注的感念和情愫与前世并无二致,本是,一模一样。
他心知肚明,刹那间没来由地清醒,在他与她面前,他早已是,一败涂地。

评论(10)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