洵纾

我做了一场梦,美好的不愿醒来,梦到在我们共同期许的那个盛世里,你微笑着望着我。

【润玉同人】随风潜入夜 第十三章 对峙

第十三章 对峙

锦觅:凤凰,大家都是朋友,为什么一定要这般针锋相对,一争高下呢?

旭凤一把拉过锦觅,讽刺道:朋友?恐怕大殿对你,不只是朋友这么简单吧。大殿心思向来不可捉摸,如今竟也打起了我栖梧宫的主意,要从我栖梧宫偷人。

润玉:润玉并非轻佻之徒,对锦觅仙子亦无非分之想,火神殿下大可安心。

旭凤:大殿真是殷勤周至、呵护备至,不过我栖梧宫的人本殿自当照顾周全,不劳夜神殿下费心!

锦觅:凤凰,你不要这样,润玉仙是我的朋友!润玉仙,你先走吧,改日,改日我们再好好叙叙旧啊!

润玉:二殿所言甚是,润玉谨记天界法度,是以半步不敢逾越。

旭凤:大殿若真心为锦觅,就不该让她遭人话柄,以后,还望大殿谨言慎行,未免为她招惹非议。

润玉:润玉明白,若有所为不周之处还望海涵,就此别过。

旭凤:真是自不量力!

润玉不愿再与之纠缠,转身离去,忽觉胸口钝痛,止不住地想要咳嗽,以手止咳,侧过头却发现,掌心粘稠,颜色殷红,竟然是血……

评论(2)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