洵纾

我做了一场梦,美好的不愿醒来,梦到在我们共同期许的那个盛世里,你微笑着望着我。

【润玉同人】随风潜入夜 第二十章 布星

第二十章 布星

是夜,润玉独自巡夜布星,远远见到邝露,随即点头致意。

邝露:数日不见,殿下风采依旧。

润玉:邝露仙子近来可好?

邝露:邝露很好,劳驾殿下挂心。殿下可是在布星挂夜?

润玉:正是。

邝露:哇!殿下好厉害,可不可以教教我啊?

润玉:你当真感兴趣?

邝露:是!可以吗?

润玉:自然可以,小神荣幸之至。

邝露:多谢殿下。

润玉:邝露,你对我不必如此客气。你身为太巳仙人的掌珠,若不嫌弃此处凄凉荒芜,大可随时前来,我必倾囊相授,毫无保留。

润玉望向邝露欣赏倾慕的目光,心中也似升起溶溶暖意。

前世邝露将他视为心之所向,对他言听计从,从无悖逆。

他亦非铁石心肠不察,邝露,又何尝不是他的独一无二。

邝露,我只剩下你了。

 

自那以后,只要邝露愿意前来,润玉便亲授布星之法。

教授之时,一字一句都镌刻着认真,半点敷衍也没有。

他们一起消磨的时光,是那样静默,唯有日月悠然流转,长夜浩阒。

那样安然静谧的时光,以致日后回忆起来总是让人潸然泪下,难以忘怀。

评论(3)

热度(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