洵纾

我做了一场梦,美好的不愿醒来,梦到在我们共同期许的那个盛世里,你微笑着望着我。

【润玉同人】随风潜入夜 第二十五章 追昔

第二十五章 追昔

润玉没想到还能再见锦觅。

她匆匆而来梨花带雨泪水涟涟的样子让润玉回想起前世他们那场盛大的婚礼。

无人期望精心策划的婚礼会是一场周密的布局,如果可以,他希望给最心爱的人一场最为隆重唯美的婚礼,可是寄人篱下孑然一身,除了运筹帷幄奋起反抗,他早已别无选择。他不想辜负母亲的幼时教诲与殷殷重托,他不想再作为刀俎上的鱼肉受人摆布任人施舍,更无法容忍身边之人再受到一丝一毫的伤害。唯有走上一条精于算计的阴谋之路,他早已不能舒心,不能自由,不能快乐。

而锦觅亦如是。她和他在一起的时候,很少会笑,他知道,那是因为,她从没有真正开心过。

她所爱的那个人,在心上,却不在身旁。

他唯有亲眼看着她为他生,为他死,为他伤,为他痛。

她只会对旭凤用情至深。

觅儿,我费尽心机,机关算尽,所求不过一个你罢了。

可你永远不懂。

润玉只敢在锦觅睡着之时吐露真心,真正面对她清冷面庞时却说什么都不出口了。

说出来,她也不会相信。

他们各怀心事,终究难以,心意相通。

就连一场婚礼也是诸多波折,在冰冷的现实面前,他不得不承认,他与她,实非良配。

但他还是会心疼,怕她伤,怕她痛,怕她流眼泪。就像现在,心如刀割。

润玉只觉得身上的伤,更疼了。

锦觅:你怎么样了?

润玉:我没事,不劳锦觅仙子挂心,你不应该来这里的,快回去吧,不要让他们担心你。

锦觅:不!我不走!既然来了我就不会轻易走的!你还要一个人苦苦隐瞒多久?

润玉:这是我的事,与锦觅仙子无关。

锦觅:我知道,你是怕我受到伤害,所以才会想要把我推开的,是么?

润玉:润玉并无此念,还望仙子不要多虑。时至今日,我也不妨对仙子吐实,润玉的确如旁人所言那般长于算计,工于心计,锦觅仙子心思单纯,良善纯朴,还望锦觅仙子不要再被我愚弄摆布,加以利用。

锦觅:够了!我认识的小鱼仙倌是一尾好龙,他绝对不会是那样的人!

“你……你叫我什么?”润玉激动的语声夹杂着颤抖,一字一句吐出破碎的音节。

“小鱼仙倌……”

评论(8)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