洵纾

我做了一场梦,美好的不愿醒来,梦到在我们共同期许的那个盛世里,你微笑着望着我。

【润玉同人】随风潜入夜 第十四章 温存

第十四章 温存

几日后,锦觅前来探望。

润玉:夜深风冷,仙子何故再来此处?

锦觅:仙上为我受伤了,我放心不下,是故前来探望。

润玉:已无大碍,不劳仙子费心牵挂。

锦觅:润玉仙,这是我特意给你寻来的补药,请收下。

润玉:多谢仙子抬爱,但此物未免太过珍贵,润玉承受不起。

锦觅:仙上就不要再与我客气了,仙上于我危难之时出手相救,救命大恩锦觅感激不尽!

润玉:举手之劳,仙子谬赞,润玉愧不敢当。当时仙子有性命之虞,润玉断断不会见死不救,坐视不理。

之前她一而再再而三将他拒之门外,现今他有意退避三舍划清界限,她却总是主动接近,不知是天道轮回,还是老天执意要与他开这样的玩笑。

锦觅:润玉仙,锦觅今日不请自来,有些唐突了。

润玉:无妨,锦觅仙子有心了。

锦觅:那我就不打扰润玉仙休养生息了,润玉仙好好休息,锦觅改日再来拜访。

润玉:仙子承让了,请慢走。

强撑着送走锦觅之后,润玉再也支撑不住,扑倒在地,重伤呕血。

那日箭上所附之毒阴险至极,重生之后他身体灵力皆是大不如前,如今更是虚弱地连笔都握不住。

他早已习惯了一个人默默承受,吞咽苦楚,在他们面前,只道无碍。

锦觅送来的汤药直至放凉了他仍是一滴未动,殊不知一颗心凉的太久,便再难温热。


评论(1)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