洵纾

我做了一场梦,美好的不愿醒来,梦到在我们共同期许的那个盛世里,你微笑着望着我。

关于《随风潜入夜》的一点说明

针对觉得《随风潜入夜》虐向的问题,其实整个故事源于我的一个脑洞,不知大家有没有注意到,整个故事是从结局润玉身死开始的,所以现在的这个故事营造的世界与前世既有重叠又有不同,侧重于表现人物的一种心路历程,他有他的爱,他的恨,他的恐惧,他的珍惜,这个世界的扭曲在于强大到把这些都一层层剥开直面所以才会如看上去那般残忍,但是我心中的润玉总会保持一丝良善与柔软,会在其中有所感悟,走向自己选择的终点。
如果觉得朋友们觉得不能接受也没有关系,我会把故事的大纲和故事构思一次放上来,交代一下前因后果后到此为止,后文不会再继续写下去。
以上,最后,还是感谢每一位看过《随风潜入夜》文字的朋友!愿温和的良夜里,我们与夜神一路相伴。

评论(1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