洵纾

我做了一场梦,美好的不愿醒来,梦到在我们共同期许的那个盛世里,你微笑着望着我。

【润玉同人】随风潜入夜 第八章 情深

第八章 情深

润玉终究没能等来邝露,没能等来曾经默默守在他身后的那个人。
他永远无法忘记相识不久邝露向他表露忠心那一日,那夜邝露真诚的眼神仿若闪着光,那光束中只有他一个人。
他曾在邝露面前毫无保留地展露自己真实的情感,不必再隐忍深藏。他知道,再无人分享他的喜悦和忧伤,以后踽踽独行的路上又少了一盏明灯。
邝露,这样也好,你我都可以少些牵挂,无论你在哪里都比跟着我这个名不副实的殿下要好得多,希望你能够拥有真正的快乐。
润玉推开房门,柔和的晨光洒落在如雪的白衣之上,似是泪痕斑驳。

明明已经在试着放下,可是不经意的遇见却总让他与她擦肩。
锦觅在种昙花。
那个记忆里深深存在,不懂爱,却深爱的女孩。
那时的一眼万年现在回忆起来犹觉得刻骨铭心。
初次见面,她赞他前途不可限量。
殊不知他却走上了一条不归路,他知道路的尽头无人相候,所以便未曾回头。
他和她渐行渐远。

锦觅:“仙上,好巧啊!”
润玉:“仙子安好!”
锦觅:“我还以为仙上会不理我呢!”
润玉:“小仙不敢。”
锦觅:“仙上,是有什么事情不开心么?”
润玉:“没有,只是小仙生性清冷,怠慢仙子了。”
锦觅:“无妨。仙上,你是有什么心事么?”
润玉:“没有,只是心里住了一个人而已。她已经离开很久了,只是我还没有习惯怎么去遗忘。”
锦觅:“仙上,锦觅知道,你一定是有什么伤心往事,伤了你很深的往事,才不愿说话,生怕旁人与你一道伤心。仙上虽然表面冷冰冰的,但其实是一个有情有义的人!”
润玉:“我没有锦觅仙子想象的那般好。”
锦觅:“我看到的!”
润玉:“什么?”
锦觅:“我看到仙上总是看着火神殿下的魇兽,还暗中保护它不被其他的灵兽欺负,一个对一只小兽都如此细心爱护的人,一定不会是坏人!”
润玉望着锦觅,心神有瞬间的恍惚。
他离她最近的距离仍旧隔着一个人,她就在他身侧,却仿若隔着天地那般远。
他曾看着她为旭凤伤,为旭凤痛,他内心备受苦楚与煎熬,可她却早已关闭心门不许任何人走进,她的心里住着一个人,那个人会迟到却绝不会走远,那个人不是他。
未曾拥有,也就无谈失去,却终究难以抑制内心深处的那一份渴求。
不如不见,只如初见。
锦觅,我放下你了。
他在心里对自己说。

评论(6)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