洵纾

我做了一场梦,美好的不愿醒来,梦到在我们共同期许的那个盛世里,你微笑着望着我。

【润玉同人】随风潜入夜 第十一章 尘埃

第十一章 尘埃

锦觅:“既见君子,云胡不喜?润玉仙,我总觉得你很熟悉很亲切,似曾相识,好像在梦里见过你!”
润玉:“锦觅仙子说笑了。”
锦觅:“是真的!我总觉得你我缘分匪浅!”
忽而一只闪着火光的灵剑直直朝锦觅袭来,润玉反应机敏,本能地将锦觅护在身后。
剑锋擦过润玉手臂,却未伤锦觅分毫。
锦觅急切道:“润玉仙,你流血了!”
润玉却是浑然未觉,只是温润一笑道:“你没事,便好了。”
此刻晚风微醺,她正轻柔地握着他的手,眼中的关切似要溢出。他顿觉周身苦楚不过是痛楚而美丽的花开。
一如他对她的感情,卑微低贱委遁于尘土,可惜并没有自泥土中开出花来。

评论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